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来我校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15-11-02 00:00 点击: / 次

9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毛万春一行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关于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我校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专职副主任张闻华,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陈晓勇,省委组织部综合处副处长吴战勇,我校全体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高勇主持。

刘江南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从总体认识、指导思想、举措成效汇报了我校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了我校当前专题教育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专题教育的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毛万春对我校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安工程大学近年来为“三个陕西”的发展目标,为陕西的发展、改革、稳定,尤其为陕西纺织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向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在谈到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时,毛万春指出,西安工程大学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实实在在、扎实有效、健康良性,很符合省委要求和学校实际,并且特色鲜明,体现出三个突出特点:一是认识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学校发展的机遇,认识上很到位;二是学校提出“两个坚持、一个贯穿、四个结合”的“三严三实”总体思路鲜明、到位;三是坚持了问题导向,努力从学校综合改革、内涵建设和学科龙头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民生问题五个方面来查找问题进行整改。按照省委的总体要求,毛万春对我校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

最后,刘江南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校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毛万春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校的发展相结合,学好用好“三严三实”这一利器,推动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使专题教育真正有效地发挥作用,进而强化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和示范力,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激发活力,提升学校的整体工作水平,提升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满意度,切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通讯员:张琪)

\

\

\

\

\

\

上一条:我校召开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下一条:全国纺织系统高校2015年度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