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党校园地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临潼校区)的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15-05-21 00:00 点击: / 次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根据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度党校工作计划安排,定于5月中旬举办我校第四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临潼校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期培训班由西安工程大学党校主办,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校分校承办。

二、临潼校区教职工和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经培养考察满一年以上并被党组织列为近期发展对象且政治审查合格,经推荐可参加本期党课培训。

三、本期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培训教材,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教学内容进行专题讲授,通过对发展对象进行系统的党的理论知识的培训和教育,增强他们的党性观念,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识,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四、本次培训采用电视观摩、专题授课、分组讨论、座谈会、参观考察、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结束时进行结业考试和综合考核。

五、本期培训定于2015年5月13日至22日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按教学计划进行。

六、几点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切实抓好参训人员的组织管理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学员的组织管理工作,培训期间学习和讨论的时间、地点及考勤等项工作要有具体安排。

2、各单位指定的此次培训班负责人每次课前要检查本单位学员的出勤情况,及时上报考勤及讨论记录。教育学员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凡无故缺课达两次以上(包括两次)者,不得参加结业考试。

3、各党校分校要认真做好相关材料(参加党课培训基本情况登记表、党校学员登记表、课后讨论学习记录、交流发言文稿、考勤记录、试卷等)的整理归档工作。

4、各单位请将《第48期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培训基本情况登记表》纸质版于2015年5月8日(周五)12时前交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25998673@qq.com。

5、培训联系人:林定武 电话:15129396126 62779031

办公地址: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119室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第四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

2015年4月30日

附:

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

第四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

时 间

内 容

主讲(持)人

地 点

5月13日(周三)

下午14:00--15:40

开学典礼

视频观摩《苦难辉煌》

李建学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5月13日(周三)

下午15:50--17:30

第一讲

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建学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5月14日(周四)

下午15:50--17:30

第二讲

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胡西民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5月15日(周五)

下午15:50--17:30

第三讲

党的组织原则和

组织纪律

杨永革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5月18日(周一)

下午15:50--17:30

第四讲

大学生廉政文化

郑卫东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5月19日(周二)

下午15:50--17:30

第五讲

习近平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讲话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王志刚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5月20日(周三)

下午14:00--15:40

第六讲

明确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新要求,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周 波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5月21日(周四)

下午14:00--15:40

视频观摩

林定武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5月22日(周五)

下午16:00--18:00

结业考试

袁 群

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金花校区)的安排意见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度党校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