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党校园地 - 党校工作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方案
发布时间:14-04-28 00:00 点击: / 次

一、课程安排

序 号

时 间

主 要 内 容

1

4月23日(周三)

下午14:00

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刘江南作开班动员讲话

集中学习

--视频教程

赵正永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辅导视频

2

4月下旬

网络自学

--视频教程

娄勤俭同志: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

3

5月7日

(周三)

下午14:00

集中学习

--专家讲座

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4

5月14日

(周三)

下午14:00

集中学习

--视频教程

郭永平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

5

5月下旬

分组讨论或调研实践

以各总支为单位,围绕“立足本职工作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主题,组织讨论或调研活动

6

6月4日

(周三)

下午14:00

集中学习

--专家讲座

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7

6月11日

(周三)

下午14:00

集中学习

--视频教程

景俊海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报告

8

6月中旬

网络自学

--视频教程

观看《焦裕禄》等教育影片

9

6月25日

(周三)

下午14:00

结业典礼

学员汇报心得体会

校领导总结讲话

备注:集中学习地点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以上安排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

二、方案说明

1.集中学习:通过观看视频报告、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开展集中学习。

2.个人自学:通过组织研读指定学习资料、网络观看专家报告和教育影片,开展个人自学。

3.分组讨论和调研实践:以各总支为单位,立足处级干部本职工作,按照需求和问题导向,自主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或调研实践活动,并将活动情况报组织部备案。

4.交流汇报:培训结束前各位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1篇,择优进行汇编并组织交流汇报。

5.开辟专栏:在学校网站统一开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栏,刊发指定学习资料、视频报告、教育影片等,转载专家解读和理论言论,及时报道我校开展的培训学习活动,以及开展培训学习活动的实际效果。

三、注意事项

1.严格考勤制度。集中授课培训不得迟到、早退、缺席,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者须事先向党委组织部请假,安排专人负责考勤。

2.遵守课堂纪律。培训上课时,须自觉将手机调至静音,互动环节要积极发言,主动参与。

3.培训学员在集中授课外应加强自主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学习中注意将所学知识与本人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

4.学员学完规定的全部课程,且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予以结业。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