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首页 - 先进楷模 - 正文
关于对二〇一三年度优秀处级单位与优秀处级领导干部予以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14-03-14 00:00 点击: / 次

根据学校《关于2013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工作考核的通知》(工程大党字〔2013〕49号)要求,全校各处级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对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总结。一年来,学校各教学单位、各部门从学校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坚持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思路,在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能力提升、校园软硬件建设、体制机制优化等方面,推行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提升了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有了更广泛、更深厚、更可靠的群众基础。

一、处级单位年度考核实事求是,注重量化评价和群众认可

2013年12月17日至2014年1月3日,学校对教学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教学单位2013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的要求(分值占80%)和《西安工程大学处级单位和校处级领导干部工作考核实施暂行办法》(工程大党字〔2008〕14号文件)中《教学单位年度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分值占20%),对各教学单位2013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量化考核评分。同时,学校将机关处室、直属单位201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在校园网上登载,学校教代会代表对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进行了年度工作评价(分值占30%);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党政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职能履行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工作评价(分值占40%);校领导对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相应评价(分值占30%)。以上考核工作坚持了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进一步增强了处级单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积极推动了学校的改革发展。

二、处级领导干部和班子认真总结工作,全面述职述廉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按照德、能、勤、绩、廉的综合考核要求撰写了述职报告并填写了《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表》。教学单位结合年度目标任务,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总结,处级领导干部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述职述廉,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工作民主测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召开教职工会议,教职工听取处级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述职并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三、年度优秀处级单位和优秀处级领导干部

根据相关职能处室对教学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量化评分结果和教学单位、教代会代表、校领导对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工作评价结果,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党委会2014年1月8日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考核为优秀的处级单位和优秀处级领导干部予以表彰。

(一)2013年工作考核为优秀的处级单位

电子信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理学院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 校工会

党政办公室 人事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部

图书馆

(二)2013年考核为优秀的处级领导干部

黄新波 王延年 胥光申 杨永革 张英堂

贺兴时 王 志 田 伟 许今燕 王鸣媛

殷永建 赵小峰 胡伟华 万 明 张大为

四、单项表扬的处级单位

(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3年在教学单位绩效考核中教学与学生两项单项工作名列首位。

(二)校团委

2013年度在“挑战杯”竞赛和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屡获国家级、省级表彰。

(三)科技处、发展规划处

在组织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并获批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中做出贡献。

(四)后勤管理处(后勤发展集团)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门听意见、立行立改效果显著。

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任务异常繁重,要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实现新突破,关键在于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处级干部要向以上被表彰的优秀处级单位和考核为优秀的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切实以考核促工作,以考核正导向,以考核激活力,学习先进、推进发展,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创佳绩,促进我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西安工程大学

2014年1月9日

【关闭】